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举办书法大赛初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0/31 点击:14688

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之际,我校大学生艺术节为传承并弘扬书法这一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对祖国汉字文化的了解,特举办艺术节书法比赛。新能源工程系初赛于20191029号下午530分在教学楼1B104开展,由心理部部门干事参与评选。

    此次活动以“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为主题。书写内容由学生自选,要求页面整洁,符合文字书写格式。参与初赛评选的有50幅作品,此次初赛评选标准要求作品端庄秀气、运笔熟练,运笔流畅,行款整齐,能充分展示同学们优秀的书法功底。

   本次比赛共分为硬笔和软笔两个组别,经过部门干事的精心评选,硬笔组和软笔组共有13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上报学院进行最终决赛评选。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丰富了平时的课余生活,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书写水平,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心理部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