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十月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0/28 点击:13541

     一年好景君需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天气虽冷,但抵不住新能源工程系学子们的热情,在这金秋之际,他们围绕着“共青团,我是时代新青年”、“国庆大阅兵,我的爱国情”、“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不能分割”这三个主题,于201910月,在各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级落落大方的开场白,为回顾中国发展历程拉开帷幕。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在这70年中的艰苦和不容易成为同学们奋发图强的坚强动力,让同学们明白要做一名新时代的先进大学生,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应当是自己奋斗的目标。在繁荣昌盛的社会主义新中国,作为时代新青年,更加应该明白一个道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负重前行。  

此次活动圆满完成,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中共十九大、建国70周年的成就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使命感和爱国情怀。虽然活动结束了,但同学们的热情没有随之消失,他们一如既往的努力上进,作为中华儿女,我们非常的骄傲自豪。

asd

-341d408cec3b5c51

IMG_20191020_230307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组织部 余佳丽)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