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青年志愿者走进顺江养老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0/24 点击:14088

为传承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奉献有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20191023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前往顺江养老院看望老人。

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一部分志愿者对地面树叶进行了清扫,充分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表现出来,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养老院散发出崭新的面貌;也有一部分的志愿者用亲切而友善的话语向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发挥特长为老人们深情演唱红歌,陪他们聊天为他们孤独的生活带去了欢乐。离开时志愿者们纷纷向老人们告别,老人们对我们的离开表示了不舍,我们也承诺有时间会再去看望他们并且陪他们一起玩。

至此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在广大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能进一步倡导新时代新风气,将敬老爱老的美德发挥到极致,也让老人们时时刻刻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QQ图片20191024111914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黄琦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