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打造6s管理典范开展“美化”工厂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0/12 点击:14582

国庆的风刚从耳边吹过,为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19109日下午一点四十分,新能源工程系硅材料19-1班的同学们集体组织在三号实训工厂开展打造6S管理典范——打扫工厂活动。

此次活动由硅材料19-1班班委带头举行,窗外淅沥沥的雨声好似响应同学们勤劳挥洒的汗水,他们用勤劳的双手,饱满的热情将三号实训工厂角角落落打扫的纤尘不染。且同学们分工明确,充分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体现出来,从此次活动中充分体现了团体的力量,正是因为在整个班集合力量的作用下将三号实训工厂打扫的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热枕于推动同学们的劳动积极性,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活动的结束有的同学不经发出感慨“这次并不仅仅是一次活动,也是一次学习,是学生自我管理的方式,在劳动中学习,认识到劳动的不易之处,并积极像劳动靠拢”这才是本次打造6s管理活动的目的所在。

QQ图片20191010110444

QQ图片20191010110459

QQ图片20191010110533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宣传部 黄琦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