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经典朗诵比赛初选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9/30 点击:13220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为进一步推动学生思想道德建设,201992812点,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同学在教学楼1B106进行了经典朗诵比赛初选活动。

活动中,各位选手他们伴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岳飞的《满江红》、张籍《西周》、毛泽东诗词及陈然《我的自白书》等经典红色诗词,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让同学们领略经典、感悟文化、享乐其中,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同学及评委的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诵读经典诗词和红色文化中感受到激情与红色魅力,同时进一步让同学们通过诵读经典温润人生,启迪智慧。精彩的朗诵让同学们再次品味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组织部 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