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开学第一堂团课”顺利开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9/23 点击:14383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革命理想高于天”,2019年9月,新能源工程系各班级积极开展了《开学第一团课》活动。

团课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中推广阅读了《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信中讲到今年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站在时代的潮头,希望青年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同时集中学习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集中观看了《与祖国共命运与四川同发展》《最好那一年》等四川共青团原创新媒体文化产品,让同学们分享交流从视频与信中所得到的感悟,使同学们在此之中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各班团支书或班级辅导员进行了总结点评。最后本次主题团课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开学第一堂团课”的开展,是对同学们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之一,对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争当新时代好青年,绽放美丽青春,奏响时代最强音。

QQ图片20190921213605

QQ图片20190921213547

QQ图片20190921213620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组织部 古 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