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9/23 点击:12523

为激发学生深入社会实践的热情,通过互动讲述个人宝贵的经验,从而宣传发扬大学生勇于投身社会实践的精神,2019年9月20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7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18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围绕着社会实践那些事与19级新生代表进行了经验的交流与分享。

活动开始,同学们均以PPT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团队社会实践的优秀成果,也就自己的实践活动历程和感受进行热烈的探讨和亲切的交流,纷纷表示,通过实践,加深了对社会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同学们在此次社会实践交流会中将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有效的梳理和总结,有效地巩固和扩大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影响,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是为同学们提供的一次互相学习的机会,也是对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及时的总结,同时是让各实践团队要借助此次机会,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QQ图片20190920212852

QQ图片20190920212904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宣传部 古 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