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主题团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9/12 点击:13313

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2日至11日,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全系各班同学开展以观看《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团课活动。

各班级通过新媒体传达的方式,将95岁高龄的白公馆脱险志士郭德贤、我国第一代登山运动员贡布、海口舰原副政委严冬、“嫦娥四号”总设计师孙泽洲和澳门濠江中学校长尤端阳等嘉宾与国旗的动人故事展现在同学们眼前,那些与五星红旗紧紧相连的高光时刻直抵同学们内心深处,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五星红旗彰显的信仰与荣耀的力量。

五星红旗是一种力量,守护着中华儿女们的壮美山河;五星红旗是一种情怀,凝聚着中华儿女们万众一心。相信这次主题团课,将让“今天我为祖国骄傲,明天祖国为我自豪”成为同学们铭记在心的使命与信念,照耀着他们无限美好的未来。

QQ图片20190906200031

QQ图片20190906200117

QQ图片20190906200046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组织部 古 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