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学生干部工作暨2019年迎新工作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9/2 点击:12481

为能够顺利开展迎新生工作,提高各部门的综合能力,2019年9月1日下午14:30,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张勇,团委徐思群老师,学管办邓茹老师及各学生会各部门的干部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共同参加了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张主任首先对上一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详细地总结,对各部门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本学期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安排。接着张主任就新生报到工作的流程、工作分组、秩序和规范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布置和阐述。希望志愿者们对待新生和家长以最真诚的用心,也希望新一届的学弟学妹能继续传承这种精神态度。

最后,张主任强调新生报到是系部的重要事务,其中接待新生和家长更是能体现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师生的态度、风貌和文化修养,他希望同学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的服务态度去迎接此次新生报到工作。

QQ图片20190901220209

QQ图片20190901220224

QQ图片20190901220158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宣传部 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