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五)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7/12 点击:12301

——峨边支教活动之志愿者与专业老师同心协力

201979日,新能源工程系志愿者支教团队在峨边支教的第四天。学生们很早的来到学校,似乎是迫不及待的想见到老师们。在简单的吃完早饭便开门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然后分工合作。一些老师负责在门口迎接小朋友们给他们签到,另外的老师在教室组织小朋友们坐好准备上课,就这样开始了今天一天的教学。

中午十二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的几位老师来到了峨边支教的小学“罗金小学”进行义诊,小朋友们在支教老师和村书记的组织和指引下参加了义诊,完成了身体健康的全面检查。小朋友们检查完之后,也给当地的村民们做了全面的身体检查。义诊结束后,老师们也参观了志愿者支教老师们的宿舍和厨房,老师们很关心支教老师们的安全,多次强调安全问题。老师们肯定了这次支教活动的意义,也给了志愿者们很多鼓励,在最后老师们和志愿者支教老师还有小朋友们在学校的操场拍照留念。

祝老师们一路顺风,也志愿者们接下来的支教生活圆满结束。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