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和谐校园显精彩 体育场上竞风流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10/21 点击:13176

    10月19日,由材料系教务办主办的拔河比赛和篮球社主办的全系篮球联赛在同学们的呼声中相继拉开了帷幕。下午12:30,篮球比赛首先开始,光伏班09-2与普专电子08-5班的对决正式拉开了本次联赛的揭幕战。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是卯足了劲,积极拼抢,同学们的兴奋和热情充满了整片比赛场,场面异常热烈。刚开场,光伏09-1班队员由于经验不足,配合生疏,连连失手。普专电子08-5班借此机会大举进攻,占据了比赛主动,逐渐将比分拉大。下半场开始后,光伏班09-2班积极调整状态,23号何航与5号曾宏的连连进球使得光伏班队员信心大增,士气大振。但面对更加老到的普专电子08-5,他们最终以29:51输掉了首场比赛。此次篮球联赛有男女队共35支。他们将为大家奉献36场精彩的比赛。

    下午5:30,拔河比赛擂响战鼓。这次拔河比赛以班为单位通过抽签方式被分成五个小组,各小组进行组内循环赛决出前两名进入下一轮淘汰赛。直到决出最后的冠军。

    裁判员的发令信号一响,参加比赛的同学为取得比赛的胜利都以一颗必胜之心,全力以赴。每场比赛结束后,大家都胜不傲,败不馁,积极备战下场比赛。呐喊助威的同学激情澎湃,“加油…加油…”声响彻运动场。各班的指导老师更是亲临现场指挥。老师们、同学们尽情享受着竞技运动带给大家的快乐。

    为了班集体荣誉,同学们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采,增强了班级的活力和凝聚力。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对体育的热情,深深的感动着每一个人。










                       

                          材料系团委新闻社(阙建波/文 贺晓平/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