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系主任积极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7/5 点击:11770

为积极落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院级领导和中层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工作方案(试行)》,了解学生学习情况,2019626日,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与普专光电18-1的同学一道开展了关于“探讨校园生活”的交流座谈会。

在本活动中,系主任王丽老师亲切地与各位同学交流,询问了关于各位同学的学习情况,并给出相关建议,运用切身的工作经历为大家解答疑问,并为同学们未来工作的发展规划进行指导。此次“交流座谈会”中,针对学分积分、专业发展、校园生活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通过这次的座谈会,增强了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打开了大家对专业知识的想象空间,为以后的学习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活动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校园、热爱校园、增强学生了对校园的归属感以及荣誉感。






(/ 普专光电18-1  熊应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