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一系一品”校外“光伏宣传”科普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6/24 点击:11544

新能源是整个世界发展和经济增长最基本的驱动力,光伏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类,应让大众更为了解光伏的积极意义,同时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其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宣传光伏产业,2019621日,新能源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普专光伏18-2班学生进行一次“光伏校外宣传”活动。

下午两点,同学们顺利抵达实践地点--乐山广场。同学们按人数分为5人一小组,并选好每组小组长,由组长带领着成员们在指定范围内去对光伏小产品进行展示,并对其原理进行大致的讲解。在活动过程中也随机对街边路人围绕着光伏行业进行了简单的有奖问答。炎炎烈日,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让大众更加的了解了光伏产业,对光伏也有了更加正确的认识。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仅是在锻炼同学们的交流能力,巩固专业知识,更是教育和实践相结合具体体现,发展着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同时也在引领着同学们为新能源光伏产业尽一份力量。

QQ图片20190622140010

QQ图片20190622140031

QQ图片20190622140020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青协志愿者 古 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