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材料系积极防控甲流 深化学生管理改革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10/21 点击:13290

    为进一步做好甲型H1NI流感防控工作,提高团委、学生会干部的防范意识,大力推行团委、学生会的机构改革。使团委学生会干部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10月18日晚8:40,材料系学管办主任杜领、学管办黄余刚老师、张微义老师在3-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关于积极做好防控甲型流感以及深化团委学生会机构改革的工作会。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主任首先提到了由于气候转冷,流感防控形势严峻,并强调,甲型H1N1流感是可防、可控的,希望在座的团委、学生会干部自觉增强自身健康卫生和防范意识,科学、积极的引导全系同学做好病毒防御工作,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确保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随后,杜主任重点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机构改革的各项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这次大刀阔斧的机构改革旨在进一步促进各部门干部自身素质的发展、提高。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明确工作职责,树立起领导者、组织者的良好形象,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自主学习能力,以身作则,在全系起到榜样示范作用。他强调,团委、学生会是学校工作管理的左膀右臂。只有建立一支高素质、高水准,勇于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学生管理队伍,我系的各项工作才能顺利、健康、积极的开展下去,我系的校园文化生活才能充满生机活力。

    从团委、学生会各项改革措施可以看出,改革后,各部门的机构设置等将更加科学、完善。部门工作更具挑战性,实战性,更适应社会市场需要。这势必将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相信,在系领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全系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的自身素质和自主学习能力必将有一个质的飞跃。材料系必将拥有一个辉煌灿烂的明天!

                         材料系团委新闻社(严雷/文 江湉/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