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6/20 点击:11563

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201961919:0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决赛活动在学院礼堂正式拉开帷幕。新能源工程系同学们也跟紧脚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自己创新创业能力,发挥自己的创造能力为自己赢得更大更好的舞台。

本次大赛分为项目展示、现场答辩和评委点评三个主要环节,经系部初赛和复赛及线下申报环节,创业项目“光伏智能移动式增氧系统”、“智能花植养殖解决方案”脱颖而出。参赛选手结合精美的PPT, 针对产品概述、风险因素、投资回报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激情洋溢地阐述了他们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在评委提问环节中,参赛者从容、冷静地回答老师犀利的提问,表现出他们良好的现场应变能力。赛上,评委们也对他们的项目认真分析及点评,并针对项目的相关问题给予建议。最终“光伏智能移动式增氧系统”获得“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校决赛二等奖,“智能花植养殖解决方案”获得大赛三等奖。

本次“互联网+”比赛,不仅使新能源工程系的同学们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每位同学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一条争取风险投资的途径。大赛迸发出的激情与朝气将促使其成为同学们素质教育的新载体。

QQ图片20190620092642

QQ图片20190620095313

QQ图片20190620095134

QQ图片20190620095304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陈旭红     古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