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马列社团组织开展演讲比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6/17 点击:14142

为激发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追求热情,增强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20196161800,新能源工程系马列社团以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为契机举办了院党校培训演讲比赛初赛活动,第31期院党校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党校培训演讲比赛的活动中,围绕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开展主题演讲,参赛的同学们自己在对党校培训中的所学所知所感用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着自己对这三个观点的理解,充分展示着他们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对社会主义的深刻认识,激情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良好的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和决心,展现了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的风采,更提高了同学们的演讲口才,对引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QQ图片20190616212941

QQ图片20190616212952

QQ图片20190616213018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古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