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学生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6/14 点击:11396

为增强大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培养大学生对食品安全方面的意识,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营造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2019613日,由新能源工程系学生会学习部组织的大学生“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在教学楼1B107成功开展。

此次比赛以笔试的形式开展。在考试过程中,全体同学认真思考、仔细作答,都在规定时间里完成了考试,从同学们交卷时间里反映出了他们对食品安全知识不同的熟悉程度。监考人员实时巡考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营造了良好的竞赛环境,随着最后一组试卷的上交,本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也对食品安全的宣传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让更多的同学知道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举办此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及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防范能力,取得了预期效果。

QQ图片20190613161231

QQ图片20190613161040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汪林龙 古 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