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学生开展“食品卫生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6/14 点击:11470

食品安全问题不仅关系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对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也存在着极大的威胁!为了帮助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共同创建安全和谐校园。2019610-613日,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全体18级同学开展“食品卫生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卫生安全”主题班会活动,向同学们讲述发生在身边的食品卫生安全故事,以及如何正确看待食品安全等问题。通过PPT演示讲解等直观形象的画面,丰富同学们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护的能力,还为建设健康美丽校园提供了保证,让我们一起行动,健康生活始于点滴,食品安全从我做起。

QQ图片20190613222157

QQ图片20190613222145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文 学习部 古 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