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开展廉政文化系列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6/6 点击:11366

2019年6月5日,新能源工程系学生代表前往乐山市沙湾区郭沫若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践行廉政文化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瞻仰了纪念馆陈列柜里的郭沫若文学著作、抗日战争时期的烽火照片及建国以后的书法作品。同学们慢行慢看时而驻足沉思时而相互讨论,仿佛看到了弃医从文、文化抗战的郭沫若;听到了争取独立、呼吁民主的郭沫若;感受到了老骥伏枥、奉献一生的郭沫若。通过参观活动,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郭沫若同志的生平事迹。

此次参观活动大家深刻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受益匪浅。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要以郭沫若先生为榜样,立德树人,积极为培养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奋斗不息,并且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好本职工作,勤俭朴实,廉洁自律,结合自身情况,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要求,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7d54eb622e31e32c

                                                 ﹙图/文 组织部杨欣﹚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