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庆端午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6/6 点击:11243

当端午这充满古色古香的节日来临,为了纪念屈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增进同学们间的感情,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于20196518:00,在二号食堂三楼301活动教室组织开展了“品味端午,传承文明”的庆端午活动。此次活动由系团委宣传部主办,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参加,并邀请到系团委老师以及辅导员到场参加。

活动由集体包粽子拉开序幕,两位主持人上场,颂开场白,说明此次活动的主旨、内容与意义。庆端午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敬津同学与雷雨霞同学带来的独唱和舞蹈来活跃现场气氛,待到大家都兴奋起来后,便开始带领大家做了击鼓传花、抢板凳、扑克牌传递面粉等小游戏,在游戏中锻炼着同学们的灵敏度和之间的配合度。游戏过后,对大家进行了有关端午节的知识竞答,让大家在欢笑的同时又学习了传统文化。活动的最后,由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合唱十年为此次活动画上句号,并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既能让同学们弘扬传统节日文化也能加深各部门之间的工作配合度,更可以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屈原和端午节都是我们中国的骄傲,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本次活动中学到知识,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使者!

QQ图片20190605231813

QQ图片20190605231832

QQ图片20190605232033

QQ图片20190605231848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微光工作室 古 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