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青年志愿者走进养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6/3 点击:12609

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同学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和服务社会意识,弘扬中华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961日下午13:00新能源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普专光伏18-1班的同学走进了顺江养老院,开展敬老慰问和献爱心活动。

进入养老院后,同学们都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主动上前与老人们谈话。老人们最初看见同学们时,都带有一丝丝的陌生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开始和同学们熟悉起来,与他们轻松地聊了起来。除了与老人聊天外,有些同学积极主动地去跟院长借扫把扫地,拿抹布擦窗。部分同学们还为老人表演唱歌节目,给老人们平淡的养老院生活带来一丝欢乐。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和老人们依依惜别。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爱老、敬老精神,这次敬老院之行,同学们献出的不仅仅是一份对老人的爱心,收获的更是参与社会实践的经验与服务社会的感恩意识。

QQ图片20190601203727

QQ图片20190601203654

QQ图片20190601203720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汪林龙 古 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