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青协组织开展“清新校园无烟行动”禁烟宣传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6/3 点击:12674

531日世界无烟日,为树立和展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新能源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以“清新校园 无烟行动”为主题的禁烟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利用多种形式让学生了解吸烟的危害。设立禁烟督查小组,负责在教学区,宿舍区,食堂等范围巡视监察,倡导大家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通过PPT和演讲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吸烟对身体有害的知识,同时告诉他们二手烟的危害。利用烟民代表,让同学们更加真实的感受吸烟的危害性,通过自身来更好的传达戒烟理念。

此次禁烟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全体同学们了解到吸烟的危害,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同学们对身体健康的认识,消除了在吸烟认识上的误区,让“拒绝吸烟、走健康人生路”观念深入人心。

QQ图片20190531213640

QQ图片20190531213652

QQ图片20190531213722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何伟 古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