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学生到农夫山泉开展专业见习社会实践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5/31 点击:10568

 

     大自然蕴含着丰富的资源,奇妙而有灵气。随着科学技术的发达,人们会从大自然中提取万物的精华,来提供和改善我们的生活。农夫山泉就是大自然中提炼出的精华,就是大自然的搬运工。527日,新能源工程系普专硅材料18-1和普专工检18-1班全体同学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踏上了寻源的旅程。

    在峨眉山上有一片原始森林,里面还藏着一个另类的景区。虽然没有坐拥峨眉金顶的险峻海拔,寻山而上的千年古刹,但它用大自然的独特魅力,从原始森林岩石裂缝中渗出的天然好水,征服了很多人。它就是农夫山泉峨眉山工厂。农夫山泉峨眉山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占地424亩。工厂三面环山,绿树成荫,与峨眉之巅遥遥相望,与峨眉山其它景区不同的是,农夫山泉以工业旅游为核心,注重生态、环保、融入自然。一台台精密的机器,在明亮的灯光的照射下,反射出耀眼的光芒,一道道复杂的制作过程尽收眼底。仔细环顾四周,偌大的生产制作车间,全是智能化生产,让我们近距离感受到高科技下生产。在工艺生产环节,我们亲历产品从吹瓶、灌装到包装的所有过程让我们充分感受到自动化科技所带来的便捷和高效率

此次活动让我们更充分得了解每一瓶水的生产流程,见识了科技支撑下的现代工厂景象,和更深层次了解了水对人的重要性。水是生命之源。成年人体重的60%都是水,人体内的水分平均每18天就要更新一次。从这个意义上说,饮用水的安全和质量至关重要。严把饮用水的安全和质量关,不仅是水企的责任和义务,更是水企自身生存和发展的需要。

IMG_256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