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关工委活动——“读懂中国”之“五老”采访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5/30 点击:10825

2019524日新能源工程系学生代表在学管办邓茹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乐山市青果山花城吴苏老党员的家里开展座谈会,学习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争做时代的先锋。

吴老师对现代大学生主动积极学习革命精神感到很开心,也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与现代青年交流和探讨有关新中国建设的奋斗历程。吴老师告诉我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坚定心中的那份信念,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生活。在交谈过程中吴老师还拿出来他收集多年的邮票及各种门票给同学们参观。期间同学们还和吴老师进行了扳手腕的比赛,吴老师坚持锻炼,积极面对生活的态度引来了同学们的一阵赞叹。两个小时的促膝长谈,吴老师耐心的讲述和同学们认真的听讲形成一幅和谐的画面,同学们不仅学习了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更真实的体会老党员心中的那份信念,和中国共产党人该有的气魄,

“五老”队伍的无私奉献和对社会的全力支持,有效的提高了青少年认识和抵御各种错误思想的能力,使青少年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信心,同时提高了他们的竞争意识、创新意识,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进一步学习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本领。也希望同学们学习吴老师身上的品质,更好的提升自我。

QQ图片20190527221914

QQ图片20190527221933

QQ图片20190527221922

QQ图片20190527221927

QQ图片20190527222232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宣传部   汪林龙)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