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6S管理”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5/27 点击:10933

为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公德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激发同学们的共建热情,改变全系学生宿舍卫生状况。2019 5 22日 下午18:00,新能源工程系在全系展开了“6S管理”宿舍卫生大检查活动,由新能源工程系生活部组织,对全系的每个寝室卫生进行评比,评出新能源工程系的优秀寝室。

此次检查由生活部同学组织,督察部配合生活部开展此次活动。下午18:00,检查小组准时进行检查,分工检查床铺、寝室异味、地面、厕所、阳台、物品摆放等情况,并认真记录各项分数及综合成绩。在检查中,新能源工程系的同学们对于检查小组的工作表示非常理解,并积极协助小组成员进行检查,在本次大检查的督促下,各寝室卫生状况有了较大的改善。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宿舍的打分进行统计,评出优秀寝室,并给予奖励。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全系同学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培养和提升新能源工程系的宿舍文化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保持现有的基础上做到更好。

QQ图片20190526210357

QQ图片20190526210334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生活部  古 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