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青协组织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5/27 点击:12743

为给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人间温情,让青年志愿者们感受到为人民服务的快乐和满足,学会关心长辈、尊老敬老,培养坚强的心灵、顽强的意志、高度的责任心。2019525日,新能源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光伏18-晶科班的同学前往乐山顺江老年颐养院开展志愿活动。

周六上午九时许,全体同学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抵达了顺江老年颐养院。同学们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放松下来和老人们愉快地交流。通过互谈,了解到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并不寂寞,子孙们会时常带来各种礼品孝敬他们,颐养院里也有许多朋友,许多学生志愿团队也来探望他们,社会各界人士也对老年人关心有加。

四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为吹遍社会更多的角落,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

QQ图片20190526212948

QQ图片20190526212934

QQ图片20190526213501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青年志愿者协会  古 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