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组织开展五月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5/23 点击:10796

今年正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更好地引导全系青年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5月,新能源工程系积极组织学生们开展五月团日活动,引导广大青年踊跃投身奋勇建工新时代的伟大洪流。

本次团日活动以“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五四运动”历史,深刻理解它的背景及历史意义。开展“青春梦想”主题活动,展示青年团员们的青春活力,组织以“我心中的大学生”的主题大讨论、观看“五四”电影等活动来明确当代大学生应该肩负的时代责任,增强同学们弘扬爱国精神的情怀,为打造特色校园文化,积极开展主题宣讲会、交流会、诗歌朗诵比赛,引导同学们坚定建功立业的新时代理想信念并增强自己的文化自信。

在此次开展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在团日活动中的优异表现体现出了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工作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同时调动了广大团员的积极性,展现了同学们“有理想,有担当”的精神。最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以后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时刻以“五四精神”激励自己。

QQ图片20190523125239

QQ图片20190523125221

QQ图片20190523125257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  组织部  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