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阳光工匠”科技环保创意大赛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5/16 点击:10115

为进一步激发全系同学的创新创业热情,推荐优秀创业成果进入校园赛,2019515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开展的“阳光工匠”科技环保创意大赛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教学楼1B107拉开帷幕。经过前期的层层筛选,共有10件作品入围决赛。此次决赛邀请到了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张勇、团委徐思群老师、学管办邓茹老师以及专职教师王晓忠、邓盼盼、胡釜、邓开等7位老师担任评委。

下午15:10比赛正式开始。在本次中涌现出一批优秀作品:创意组“光伏空气净化器”、、“新能源喷雾器”、“智能花植养殖”等项目均利用专业来凸显现出“科技改变生活”的环保、助农、精准扶贫新兴理念,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从专业知识实践中发现创意的能力。在各项目组陈述结束后,评委老师从其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科学性、风险性等方面进行评审,对每组选手都给与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全系同学科技创新创业氛围的形成。这10个创新创业项目不仅体现了他们的创新创业思维,同时也体现了他们有能力有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Cache_-750b92c1e2a8a63e.

Cache_-74e4b6a418d999f4.

Cache_4562436ca73eac80.

Cache_7f6c6929260c4903.

Cache_-5baa310ab77d10c4.

Cache_69ab49da968ba6d8.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汪林龙  古 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