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材料系庆祝国庆60周年系列活动报道二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9/28 点击:14323

                                      材料系欢天喜地迎国庆
     举世瞩目的国庆大典即将隆重呈现。届时,全世界的目光都将聚焦北京天安门广场,中国将再一次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国庆前夕,全国各地都举行着不同形式的迎国庆活动。
为迎接这一特殊而隆重的国庆盛典,我院材料系大门外大红灯笼高挂、彩旗飘扬。宿舍楼外老师、同学们自发的挂上了庆国庆的横幅,宣传部也精心制作了大量以“迎国庆”为主题的宣传海报,设计设社长邓强自创了一幅长达4米的中国山水画,画卷的每一抹色彩都寄托了同学们对祖国生日的真切祝福!与此同时,材料系各班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班会活动,喜迎国庆。
    高职护理08-5在主题班会上,受到表彰的同学带领全班同学,向五星红旗庄严宣誓。她们以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对祖国深情厚意……普专电子08-5陈涛则用一支热辣的劲舞,燃烧起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共同欢呼,喜迎我们中国的节日……材料系各班同学们用歌声、诗歌朗诵、舞蹈、小品等文艺活动歌颂祖国,喜迎国庆!全系洋溢着热闹、和谐、隆重的节日氛围!
    中秋月圆时,全国人民同聚、同庆!祝福亲爱的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Now,  It’s  our  party  time !

大红灯笼高高挂 共庆盛世60年

迎国庆 建学风标语高高悬挂

材料系学生在寝室楼插上五星红旗

材料系学生以一幅长5米的水墨画展示祖国的大好河山

迎国旗 主题班会庄严开幕

戴上大红花 感受荣耀与自豪

国旗下庄严宣誓: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在欢乐的气氛里共同高唱国歌

丰富的文艺节目展示祖国的欣欣向荣

多班的联谊活动精彩纷呈

                                                    材料系团委新闻社(全体社员/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