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4/25 点击:11973

人在光阴似箭流,在这春暖花开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子的团员意识,提高广大青年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引导团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能源工程系于20194月,在各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由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团员学习团章团史,回顾团的光辉发展历程,让青年团员们进一步了解掌握团的相关知识,继而带领团员青年学习“两会”——意义以及“四个自信、四个意识”等内容,引导青年团员坚定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理想信念。最后在充满激情的操场上,组织开展趣味素质拓展活动——开展晨跑夜跑活动,营造青年积极向上的氛围,同时开展以“青春梦想”为题的征文活动,呼吁广大青年团员们积极培养勤奋好学的精神,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

本次团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对团员们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不负殷切期望,切实增强“四力”,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本次活动,激发了青年团员们争做先进的热情,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极大促进每个人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支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QQ图片20190424115441

QQ图片20190424115404

QQ图片20190424115449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组织部    古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