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禁烟教育班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4/14 点击:11914

为了树立全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使同学们养成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公民,新能源工程系于20194月展开禁烟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在各班组织委员及学习委员的带领下积极开展班会进行宣传,针对实际情况采取讲心得、谈危害等方式,对学生中吸烟人群进行批评教育。为了让学生充分了解烟草对人体的危害以及吸烟所导致的严重后果,通过举例子的方式,给同学们敲响警钟,并要求全体同学在建筑物内禁止吸烟(教室、寝室、食堂等);吸烟不仅对自己有危害更对空气有污染,同时让不吸烟的人受到吸烟人的毒害,学校也随之颁布了禁烟条例来约束同学们,让同学们不断培养自我控制能力尽早戒烟,不再受烟草的控制成为“烟奴”。

通过此次班会宣传活动,让班级将“禁烟运动”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成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QQ图片20190412134910

QQ图片20190412134903

QQ图片20190412134922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学习部   古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