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材料系庆祝国庆60周年系列活动报道一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9/22 点击:13966

——追逐红色足迹,顺延历史篇章

    60年对于中国,几经沧桑;60年对于成就,举世瞩目。在10.1即将来临之时,材料系团委、学生会开展了庆国庆系列活动。9月21日晚7:40电影《南京!南京!》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

    开播前,同学们陆续来到2-8多媒体教室,短短时间内教室里已超过数百人,开阔的教室顿时被同学们的热情填满。观看过程中,影片所讲述的历史深深的感染着每位同学,那斑驳的历史、那沧桑的岁月流淌着血色的悲哀。南京,刺痛着每个同学的心。大家深深的明白现在的美好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作为一个中国人,一个中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们肩负的责任是多么重大!只有我们奋发图强,才能洗刷掉当年的屈辱,才能淡化那段不堪回首的记忆。以此让世人们明白,炎黄子孙们熊熊之心。

    活动期间,材料系团委、学生会将会不断更新电影,用此方式让大家铭记中华的红色足迹。







                               材料系团委新闻社(江湉/文严雷/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