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阳光创新工坊第二波技术交流——自动化技术简介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3/25 点击:12608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自动化技术也日趋成熟,并逐渐走进我们生活的方面面面,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变化和影响,变得更加便捷、高效和充满人性化,可以说,现代人们的生活已完全离不开自动化,自动化技术也体现出广阔的发展和应用前景。2019324日晚,新能源工程系阳光创新工坊在1B103以自动化原理、自动化发展、自动化应用为话题展开讨论,此次讨论会邀请到机电工程系赵鑫老师来给同学们讲解并指导。

  赵老师分别从自动化技术原理,到自动化技术发展,最后到应用,详细讲解 了自动化基本情况和发展趋势;并且结合我系各专业发展特点,给予同学们明确的明标及方向。针对同学们关于自动化问题,赵老师也细心的详细解答。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深奥莫测,自动化其实并不是什么高深的黑科技”,而且它就在你我的身边影响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自动化最大的特点就是节省人力,适用范围广,而且控制精准、高效。也正是由于它的技术特点,使得自动化与我们的生活非常贴近,甚至可以说是无处不在

  此次讨论会讨论会,同学们不仅对自动化有了更对的认识,并且在专业技术及知识方面,也有了更深入理解和认识。我们坚信,在人们不断地探索和努力追求下,自动化技术必将在不久的将来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