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三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3/22 点击:12279

3,新能源工程系为祖国未来的蓬勃发展吹响新号角。身处新时代,广大青年团员更应关注两会动态,认真学习把握两会精神,从两会的决议、战略中找寻奋斗方向。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学生展开以“勿忘初心迎两会,牢记使命再出发”、树立文明“锋”向标,绽放时代新光芒、敢于有梦、勇敢追梦、勤于圆梦为主题的三月团日活动。

青年要敢于有梦,敢立鸿鹄志,青年要勇于追梦,敢于担当,青年要勤于圆梦,善于作为。此次团日活动分别由以下三种形式展开,以参观党史陈列馆,感受烈英壮情怀为开端,领略中国革命建设的伟大征程和不朽功勋,领悟两会精神。其次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共同分享你所知的雷锋事迹及精神,最后通过故事分享、演讲比赛等形式感悟青春与梦想。此次活动,从学生会各个部门,到各班班干部团支书,再到每一位学生都环环相扣,活动进行有条不紊,此次团日活动也足够提现出同学们坚持学习中国精神的方向。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也对国家时事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感受烈英壮情怀,领略中国革命建设的伟大征程和不朽功勋,坚持雷锋精神,坚持两会精神,坚持中国精神。

QQ图片20190321234205

QQ图片20190321234218

QQ图片20190321234212

QQ图片20190321234228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组织部    敬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