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开展“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3/18 点击:11921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丰富创新创业活动,鼓励全国大学生创业,促进各高校创业社团之间的交流合作,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增强学院学生的科学素养,普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知识。2019317日下午六点,新能源工程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在1B107开展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

首先创业补贴申请成功者张思丞为同学们讲述如何撰写创新创业计划书、创业计划书需包含哪些具体项目,特别注意资金预估、前景预估、项目流水收入。其次向同学们介绍申请创业补贴所需要的注意事项。最后特别细心的向同学们传授经验。

本次活动让同学知道了如何撰写创新创业计划书以及申请创业补贴时的注意事项。分享交流会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向上纷纷表示参与进来。展示了正值青春的奋发向上的精神。

新能源创新创业中心宣传部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