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到顺江敬老院开展雷锋月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3/11 点击:12395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新能源工程系学生的志愿精神,引导学生们尊重老人、孝敬长辈、学会感恩的理念,201939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志愿者前往顺江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在这愉悦的天气里,同学们带着愉悦的心情踏上了前往顺江敬老院的路途。在院长的带领下,同学们便立即的行动起来,为老人们做一些打扫院子,整理房间,并且满怀热情地走到老人的身边嘘寒问暖,听老人们讲故事,陪老人下棋等力所能及的事情,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嘴里亲切的话语,使得老人们感受到晚辈们对他们的关爱。同学们给老人带来了喜悦、幸福和满足,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他们也会心地笑了,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新能源工程系青年志愿者们,坚持把爱心和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敬老爱老意识,让他们懂得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同学们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QQ图片20190309202355


QQ图片20190309202328

QQ图片20190309202315

QQ图片20190309202241

QQ图片20190309202342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敬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