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 “6S管理”素质提升志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3/8 点击:12460

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积极为同学们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新能源工程系的青年志愿者们、阳光DIY社团成员于201936日下午对新能源工程系三号实训楼顶的光伏电站进行卫生清洁活动。

志愿清扫活动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光伏电站的地面、电架、墙面等进行了全面的大清洁。团队的力量总是惊人的,在短时间内就很好的完成了此次的任务,显示出了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通过大家的努力,使光伏电站的面貌焕然一新,能够发出更多电力。

最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感慨到:“开展此次光伏电站清扫活动,不仅使大家有了一个清洁干净学习环境,而且提高了大家的卫生意识,使大家认识到了劳动的不易,和清洁环境给大家带来的美好心情。希望今后能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引导大家形成一个卫生的生活理念。”

QQ图片20190307221743

QQ图片20190307221750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敬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