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诚信· 感恩 ·励志”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3/8 点击:12406

荀子说“君子养心莫善于诚”,李商隐说:“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诚信和感恩已经成为一种潜移默化的存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新能源工程系于201933日在各班召开“诚信·感恩·励志”主题班会。

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力开展诚信、感恩教育是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诚信素养,加强和改进同学们诚信感恩思想教育及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基本品质,以全面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引导学生树立诚信理念,养成“诚实守信、感恩父母、感恩社会”的良好习惯,做一名具有诚信美德并能为建设和谐社会做贡献的高素质大学生,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此次以“诚信·感恩·励志”为主题的班会意在让每位同学认识到诚信自强感恩对于人生的重要性,“诚信·感恩·励志”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

通过这次“诚信·感恩·励志”主题班会,同学们都充分的认识到了其重要性,大家都会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用优良的传统美德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孔子说:“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只有有了诚信,你才能在社会立足,才能得到别人的尊敬,才能使他人信服。

QQ图片20190307221027

QQ图片20190307221035

QQ图片20190307222555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敬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