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 点击:13941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201911日晚19:00,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同学在各班组织开展了以“诚信应考”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首先由辅导员老师给大家讲解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和此次班会的重要性,以及诚信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诚信应考,并举了好多例子来近视同学们不要触及这条红线。随后,在班长同学的带领下,学习和分享了自己感悟与理解,大家都受益匪浅,同时也签了诚信应考承诺书。班上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反面事例,他用切身体会告诫大家不要做缺失诚信的事情,要做一个讲诚信的人,因为在生活中诚信是一张通行证,无比的重要。

诚实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无论做人还是做事,诚信都是必不可少的素质。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意识,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QQ图片20190101205456


QQ图片20190101201239

QQ图片20190101203936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古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