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十二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2/24 点击:14450

在改革开放4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背景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新的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同学在各班教室开展了十二月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三大主题。一是青春乘“法”我梦飞扬,弘扬法治精神。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学生真真切切的了解“法”。二是感恩于心,志愿同行。组织团员开展校园内青年志愿活动或节能环保科普活动。三是勿国耻,振我中华。组织观看《南京!南京》电影,并分享观后感。在各班组织委员的组织下,全系团员开展了形式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贯彻实施宪法和推进依法的自觉性,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宪法意识和宪法权威,开展法制教育活动,培养有利于广大青年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做到知法,懂法,遵法。

本次团日活动倡导同学们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不仅是传统精神,也是一种时代精神。时刻肩负着新时代大学生服务社会、贡献社会的重任。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时刻牢记并肩负振兴中华的使命。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宪法的学习,增强贯彻实施宪法和推进依法治国的自觉性,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宪法意识和宪法权威

QQ图片20181221195652


QQ图片20181221200341

QQ图片20181221200400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组织部   敬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