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易班嘉年华百科知识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23 点击:13378

 十一月的细风,丝丝凉意。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新能源工程系宣传部(易班工作站)在校园内开展了易班文化嘉年华百科知识活动,道路上的每一角落都展示着诱人的魅力,安静的校园顿时成为了欢乐的海洋,五颜六色的气球,做工精致的张贴画,广场周围飘舞的彩丝带,无一不在渲染着这个欢快的时刻。

 活动未开始就有同学热情高涨地在活动区域询问,拿起手机扫描签到,活动中,易班熊各种卖萌耍酷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此次活动主要以光伏百科小知识为主其他各类问题为辅,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踊跃回答问题,答题时铿锵有力的言语,面对问题灵活应变的反应,活动期间笑声不断更是体现了我校学生的朝气蓬勃。同学回答了问题越多获得的礼物就越多,比如钥匙扣,笔记本,抱枕等。更多的是获得了更多文史地理百科知识。使自身更加充实。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和新能源工程系团队的风采,还体现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社团活动的缤纷多彩。新能源工程系易班将在学院老师的指导和学生共同努力下越来越棒,易班与你一路相伴。

QQ图片20181122223347


QQ图片20181122223405

QQ图片20181122223329


QQ图片20181122223414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宣传部  敬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