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心理健康情景剧初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5/10 点击:13879

为了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让更多同学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新能源工程系学生会心理部于2018591300在教学楼1A102教室开展本年度心理健康情景剧初赛,各班级参赛团队准时到场。

本次活动中,各个班级为大家带来积极向上、健康、正能量和心理相关的情景剧,反映了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与点点滴滴,让同学们关注自己与他人的心理健康,从情景剧中学会更好地处理人际关系,并加强情绪管理。同时也激发、调整、升华、强化同学们的心理和潜能,让同学们以开放的心态敢于应对挑战、富有创新活力。

在校园里掀起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让学生在悦纳自我、开发潜能、优化人格、全面发展上,获得成长的动力与快乐的生活,同时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更懂得享受生活,珍爱生命,构建和谐心灵,健康成长。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黄德浩 朱霞)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