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军训系列报道(1) 材料系吹响军训集结号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9/2 点击:14566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兴。国防是一个国家的支柱和长城,是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的有力保障。高校学生军训工作是学校国防教育的主要形式,是全国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生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

    8月31日晚上7点,09届新生一身草绿迷彩戎装齐聚材料系运动场参加军训动员大会。随着军训营彭营长的一声令下,材料系正式吹响了09届新生为期15天军训的号角。材料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系主任王丽、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杜领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会上,程德怀书记对军训新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军训要求,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并希望每一名军训学员听从教官指挥,把握这次难得的磨砺意志的机会。随后,由军训教官对新生班级进行了连队编制的分配,并在连队教官的命令下进行了基础的训练。

    9月1日早上8:30,材料系全体军训学员在材料系领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护理系参加了“2009年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开心典礼及军训动员大会”。学校领导、乐山市人武部政委一席慷慨激昂的讲话让同学们倍受鼓舞。会议结束后,同学们便马不停蹄地回到材料系继续训练。

    军训为09届新生提供了一个磨砺意志、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也将是广大新生难忘和骄傲的一段经历,是一个锻炼意志体现个人品格的重要阶段。希望大家能有一段愉快的军旅生活。

    

  
       

       

       

       

       

       

       

                                                                          材料系团委 新闻社(严雷/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