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相约“5.25” 呵护心灵 拥抱生活 感恩社会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5/22 点击:15708

         521日,由学院主办的“5.25”心理健康咨询活动,在材料系机关大楼外开展,副院长周国光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一直是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我院“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每一届均保留了一系列传统特色活动,各有其亮点。烈日炎炎下,来自各系的10多名心理辅导老师耐心地给同学们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同学们表现得都很活跃,虚心接受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从中受益匪浅。

        活动期间,心理咨询员彭涛老师介绍说,从整体上看,大部分同学们都因学习压力、人际关系和个人情感而产生了心理压力和问题,并希望有更多出现心理问题的同学能及时与心理老师联系,与他们展开心与心的交流,尽快化解心中的疑惑与不解,使自己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
    
       
据了解,510—64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与各系心理咨询室将开展征文、演讲、墙报设计、情景剧表演、讲座、现场咨询等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