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爱母亲”签字活动——爱要写出来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5/11 点击:14614

      510日母亲节,在这个充满温馨的节日里,每一位子女都在为全天下所有的母亲送上最温馨、最真诚、最帖心的祝福和关爱。

      由材料系李志忠、粟明、李剑波成立的自行车爱好者社,在亲节这天专门筹划了我爱母亲签字活动,意在宣扬对母亲的敬爱之情。本次活动在乐山时代广场和学院材料系校园开展。

      爱要写出来,在签字活动中,每一位市民、同学都积极参加到签字活动中来。为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表达对母亲深深的祝福。一副副感人的画面印在每一个人的心中:一位才刚学会写字的小男孩在横幅上一笔一划的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同时也送上了自己对母亲爱;身在学校的学子们,虽然无法亲手给母亲送去节日卡片、康乃馨,但却隔不断我们对母亲爱都踊跃加入到爱的横列中来。

      母爱不图回报,儿女也不能忘记感恩。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每一个做儿女的都应该为母亲献上一份真挚的祝福!让全天下所有的妈妈都知道,我们爱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