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第六届足球联赛,材料系首战告捷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4/16 点击:14843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足球联赛,于413号下午4点正式拉开了帷幕。揭幕战由材料系足球队迎战护理系足球队,机电系4位同学执法了本场比赛,比赛严格按正规规则执行,以保证此次比赛的公平、公正。

        1627,比赛正式开始。材料系队员一开场就控制了比赛节奏,始终将对方压制在半场,并策动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第15分钟,材料系的一次射门被对方门框拒之门外,护理系逃过一劫。仅两分钟后,材料系在大禁区附近打出精妙配合,龙强抓住机会一脚劲射,打破场上平衡。随后,材料系队员越战越勇,邓子琦在第20分钟再入一球,扩大了领先优势。在材料系强大的攻势下护理系也策动了几次反击,但都无功而返。材料系频频威胁着对方大门,门框此时也帮了护理系的大忙,曾三次将公课部的射门挡出,就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材料系周豪乐锦上添花将比分改写为30

     炎热的天气使双方队员体能消耗都比较大,中场休息时,双方都对球队做了及时的调整。

    易地再战,护理系急于搬回比分而大举进攻,材料系门前频频出现险情。在顶住了护理系开场的三板斧后,材料系队员获得了多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但都临门一脚欠佳。30的比分也最终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材料系首战告捷,赢得本次足球联赛的首场胜利,接下来学院将还会有5场比赛。希望各球队都能够奉献出精彩的比赛, 预祝他们都能获得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