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材料系新闻社召开2008年总结表彰会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4/9 点击:15103

        47日下午350,新闻社全体社员齐聚5-9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新闻社200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副社长唐霞主持了会议。材料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学院党委宣传部吴鹰老师以及系团委实践部部长夏斐、社团协会负责人朱俊宇应邀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会上,社长李研丽首先对2008年新闻社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强调新闻社一定要本着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原则,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之后,张微义老师宣布了荣获了08年度材料系学生优秀通讯员名单,并为获奖的李研丽、唐霞、张鸣如、江湉四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张勇书记在随后的讲话中说道,新闻社是乐职院最为优秀的社团之一,新闻社全面报道了学院的大小信息,使大家通过校园新闻报道了解到学院学生的生活、学习动态。他希望新闻社不断发展壮大,共同提高稿件质量,将新闻社办大办强。

        最后,会议在新闻社口号非比寻常,新闻社强这振奋人心的呐喊声中圆满结束。这句口号表达了大家对新闻社良好的祝愿,也表明了大家对做好新闻社工作的信心,相信能以身作则,为新闻社辉煌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