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营造绿色城市,呵护地球家园”环保演讲比赛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3/27 点击:15004

        325日下午6:30,材料系在3-3教室举办了一场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系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共有2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评委由环保征文比赛优秀作者和学习部干事担任,比赛中同学们慷慨激昂,激情呼吁。参赛同学的演讲生动形象,表情流露大方,赢得了台下听众的阵阵掌声……

        赛后,学习部部长表示:举行这样的比赛目的。就是要让同学们爱护环境,增强环保意识,本次演讲赛将选取前16名进入复赛。

        材料系在这期举行了一系列的关于绿色环保主题活动,目的在于告诉同学们,环保,我们义不容辞。我们都在喊一个口号:环保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环保事业,人人有责!但是我们有没有这样去做呢?值得我们去思考?在此记者呼吁大家口号不仅喊的响亮,更要做的漂亮!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