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举办系护理礼仪风采大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5/4 点击:14159

为了推动我系的礼仪知识教育,传播礼仪之风,为护理专业学生搭建一个护理礼仪的自我检验平台,我系于4月29日在教学楼2-3教室,进行了护理礼仪风采大赛。系礼仪社成员和各班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并邀请礼仪社社长和文娱部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

比赛在下午1点40正式开始。选手们抽签依次出场,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各参赛选手从不同的方面展示了自己良好的礼仪风尚,不仅让在场的观众折服,更是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礼仪风赛大赛的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展现自己的风采,更让护理专业的同学们学习了更多的相关护理礼仪知识。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本次比赛时所展现的良好礼仪风尚作为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准则,将礼仪之邦的风采发扬光大。


                        
     

                                  系团委文艺部宣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