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知识大富翁,有梦大家行”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4/22 点击:13156

        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大学生视野和丰富大学生生活,新能源工程系学习部组织了“知识大富翁,有梦大家行”知识竞赛。
   本次大赛初赛于
421日中午12:00在教学楼3-8教室厅正式拉开帷幕。在初赛中,通过“必答题”问卷笔试的形式,评选出了一些优秀选手参加之后的决赛。本次大赛的题目涉及文学、历史、地理、校史等多方面的内容,既考查和提高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大学生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系团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邵艺、冉小艳(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